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假前的最後一堂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前的最後一堂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上了寒假前的最後一堂課,這堂課將為整個學期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剛進教室,數學老師就來了。他從走廊的書柜上搬了一些本子來,說90分以上的人上來拿本子,然後又讓95分以上的人來拿,還剩下一些本子,老師數了數說:“我們班90分以上的人正好是這麼多本子的數量,請90分以上的人再上來拿。”因為我是90分以上的,所以拿了兩本,可有的同學卻一本都沒拿到。“大家如果都好好考的話,一定都可以拿到本子。” 

  數學老師剛走,班主任要開始發獎狀了,她意味深長地說:“這是大家最後一次相聚了,新學期的你們一定會更好!”頓了頓又說:“好,下面發獎狀,有‘優秀家長’,這是給跟老師保持聯絡的家長的,還有‘優秀少先隊員’、‘優秀學生幹部’、‘三好學生’和‘管理之星’。” 

  這時大家,有的雙手合十,嘴裡小聲的念叨:“一定要有我呀!一定要有我呀!”有的同學雙手緊握筆,好像上香似的在向菩薩祈禱,而我的心就像被一隻無形的大手捏着,在糾結着…… 

  隨後老師一個一個報名字:“三好學生有王則茜,王星皓、李周卉婕……”突然聽到我的名字,感覺那隻大手忽然鬆開了,頓時臉上樂開了花。“哈,有我的。”我興高采烈的上台,心裡就像喝了加糖的牛奶,甜滋滋的。 

  回到座位后,看到我的名字赫然被印在粉紅的獎狀上,不由得哼了一聲,嘿嘿,媽媽可說了,只要我得到“三好學生”獎狀,就獎勵給我二百塊錢的,馬上放學就問她要。 

  獎狀發完了,我看見有的同學手舞足蹈,有的同學唉聲嘆氣,還有的同學嫉妒地翻白眼…… 

  到了放學時間,大家依依不捨地告別,大家互相祝願對方:下學期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您正在瀏覽: 寒假前的最後一堂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前的最後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