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假歷險記(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歷險記(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時,聽到“滴答滴答”的叫聲,哦,原來是上次去未來世界時,總部給我的通知儀在呼喚我。我馬上行動起來,坐上時光機來到了2030年。 

  來到未來世界,我一瞬間就變成了一個高大的小夥子。我來到總部,就聽到了一些消息。總部給我分配了任務,是去宇宙里的三個星球探險。 

  出發前,我把其他同去的人都叫到一起,並分配了各自的任務,做好各自的準備后,我們便乘飛船出發了。 

  一會兒,我們就駛出總部很遠了。但是不久,飛船就遇到障礙了,原來是來到了一小型星帶,這兒全是隕石,很多隕石向飛船衝過來,使飛船搖擺不止,好象地震一樣。我馬上把自動變成了手動,這才平穩起來。 

  總算是有驚無險。終於,我們登上了第一個星球。

您正在瀏覽: 寒假歷險記(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歷險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