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假歷險記(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歷險記(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下了飛船,我們放眼一望,不由得心中驚嘆:“天啊,這兒可真美,水是那麼清,草是那麼綠,山上還開着一些不知名的地球上從不曾見過的花。這裡真可謂我理想中的世外桃園! 

  邊看邊走,突然,我們聽到了陣陣腳步聲,再仔細一瞧,原來是一群外星人提着斧頭拿着火把,正朝山上走去。啊?他們要燒山砍林!我們見此情形,顧不了很多,就趕快走過去阻止。

  這時,中間的一個外星人走了出來:“我是村長,你們要幹什麼?”我急着說:“為什麼要燒山砍林啊?”村長的臉上露出痛苦的神色,“這要從頭說起,這個星球上有二個村子,一個在東,一個在西,我是東邊村的,就這樣平平靜靜的過了幾十年,但是因為人口越來越多,居住的地方越來越擠,再也容不下了。這樣我們不得不侵佔山地,作為住地了。” 

  我們聽了這番話,我急了,我朝空中揮手幾下,空中出現了我們製作的短片:短片上的星球到處都是光禿禿的一片,星球上的人都死了,可愛的動物都變成了骨頭,被風一吹都散了。看了這短片,那群外星人都害怕了。可是想一個什麼方法才能解決他們的困難呢?我和同伴們苦苦思索,終於我們利用我們的特異功能把山地移到遠些的空地,把離村子近的空地作為居住的地方。 

  我們向村長告別,並反覆交代,不能隨便砍伐森林和燒毀樹木,否則將後果不堪設想。 

  我們又登上飛船,向第二個星球進發!

您正在瀏覽: 寒假歷險記(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歷險記(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