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風箏的女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的女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放風箏的女孩 

  “哇哇哇哇……”隨着一陣哭聲,一個女嬰降臨在了寧靜的小山村……因為是夜裡出生的,所以家裡人給她起了一個名字,叫:夜月。 

  八年後…… 

  “媽媽,爸爸哪去了?”可憐的小夜月問道“嗯……他……他不要我們了~”夜月的媽媽哭着說。原來,夜月的爸爸和村子里的一個女人私奔了,不要她們母子兩了……媽媽越想越氣,便準備去城裡找小夜月的爸爸…… 

  三天後…… 

  “媽媽,媽媽,你去哪兒了!快回來啊!是不是不要小夜月了?媽媽,你在哪啊?”小夜月根本不知道媽媽去找這個不負責任的爸爸了。 

  一個星期過後…… 

  “小夜月,快來!”鄰居王大娘接到了城裡的通知:在某工廠旁,發現一名女人的屍體,臉部被毀容了,無法辨別……小夜月聽了,連忙說:這不可能是我媽媽,我媽媽去賺錢去了,她不會的,她不會的……“小夜月努力抑制住自己內心的極度傷痛,還在安慰自己……到了城裡,警官讓她辨別,她看了看,突然,她的眼睛一亮,啊!這正是小夜月的媽媽啊,手上戴着小夜月為媽媽編的草戒指……天哪!八歲的孩子承受得了嗎? 

  經過警方細緻調查,小夜月的媽媽是被人殺害的,而這殺人兇手正是小夜月那禽獸不如的父親啊!!

  可憐的小夜月,沒了爸爸,也沒了媽媽。之後,她便和鄰居王大娘過日子…… 

  八年後…… 

  “夜月,夜月,你去哪了啊?”王大娘在焦急的喊着。小夜月如今已經成了大姑娘了,她忘卻了以前的一切一切,生活重新開始…… 

  小夜月不見了,只有一個人看見了她,那是最後一次了……那人叫李四,是種植稻子的專業戶,一天,他看見夜月拿着風箏在田野里跑啊跑,然後,漸漸的化作了一縷粉紅色的輕煙,飄上了青天…… 

  從此,沒有人再看見小夜月,但這個傳說一直流傳了下來,大家都相信,小夜月還會再回來的,你們說,是嗎?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的女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