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風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個陽光明媚的好天氣,陽光照射着每個角落,連續的陰雨天,使我們不能好好“大幹一場”,好不容易盼來這個好天氣,一定要好好地玩。

  上午第四節課,謝老師來到教室里,忽然,教室變得寧靜下來,謝老師滿臉帶着微笑,我們大概猜出有好事了,都迫不及待地等待着老師的脫口而出。老師終於說了,“今天下午每個同學帶一個風箏來,下午我們去放風箏。”教室從寧靜立刻又成了一片人山人海,有的興奮的歡呼着,有的跳了起來,還有的卻着急地整理書包回家,恨不得馬上就去放風箏。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午第二節課,教室里立刻又成了“降落傘”的天堂。同學們立刻又熱鬧起來,“降落傘”立刻又把教室當成它們的家。分別有七彩斑斕的“彩虹”,有豐富多彩的“卡通畫卷”,還有滿臉兇惡的蝙蝠……它們此刻是教室的主人,是同學們的玩具,是老師讓同學們寫作的工具,他媽正是千姿百態,各具其色。

  “輕輕地走,不要打擾到別的班上課。”老師向我們發出了“命令”。我們一個腳步接着一個腳步跟了上去,到了田徑場,老師讓我們自己嬉戲,同學們的笑聲、歡呼聲融為一體,傳到了災區小朋友們的耳朵里,希望把這一份快樂傳遞給他們,同學們的“降落傘”飄到了天空中,數十個風箏在空中舞蹈、賽跑,此刻,天空中又成了他們的樂園,給自己帶來涼爽,給同學們帶來歡笑。有的同學拿着蝙蝠風箏,右手拿着他的鼻子和線,然後雙腳飛快的跑,跑了一會沒有停,接着一放,風箏“唰!”的一下飛上藍天,最後雙手不停擺動着,他的臉上洋溢着那悠揚的笑容。有的同學滿頭大汗,汗如大豆,汗如雨多,他正坐在石塊上,把七彩斑斕的收起。還有的同學正在拜師學藝呢。瞧,那位身穿紅棉襖的師傅正有勁的教着,徒弟則拿着風箏的耳朵跑步,等待師父的一聲口令,“放”,立即手忙腳亂地放,可是沒有成功,徒弟苦惱地說:“早知如此,唉,拜錯師父了。”

  同學么正玩得不亦樂乎的時候,“叮鈴鈴……”下課鈴響了,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田徑場,與風箏的遊戲結束了。

  風箏,在我的“童年記錄本”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對於我來說,放風箏的意義是:只要玩得快樂,就是永恆的財富!

  江西上饒信州區上饒市信州區十一小學五年級:周佩銀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