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怎樣放風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怎樣放風箏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怎樣放風箏

  陽光初中七(四)班焦季陽“草長鶯飛二月天,拂提楊柳醉春煙。兒童散學歸來早,忙趁東風放紙鳶。”現在看來,原來不止現代,就連高鼎所在的清代,放風箏也是一種有意思的運動。而現如今的21世紀,放風箏早已成為一種老少皆宜的戶外休閑運動,這樣一個蘊含多種益處的運動,無疑是深受大家喜愛的,那麼我們該如何去放風箏呢?今天我就這個話題,與大家共同探討一下究竟該怎樣放風箏。要想放好風箏,首先要清楚這樣幾點:1。放風箏的動作2。放風箏的場地、天氣3。放風箏的風力4。放風箏的注意點就以上幾點,我來向大家介紹一下。放風箏的動作放風箏時,一般在風力不強的情況下,需要兩個人合作完成。先要由一個人拿住風箏,用手抓住骨架的中心,然後退後,與另一個人相差10米以上,等來風時,就放開手,讓風箏自由飛。而另一個人則左手拿風箏線,右手拿線拐,在風箏升空時,一直向前沖,等風箏逐漸穩定下來,才慢慢地停下腳步,風箏便由着風力與人的拉力緩緩上升,升上藍天。放風箏的場地、天氣放風箏適於空曠的戶外,需要遠離樹木、高建築物、飛機場以及電線杆等,最佳的放風箏的場地位於大型運動場、郊外、草原等。當然,放風箏不僅需要注意場地問題,還要選擇一定的季節、天氣。春秋兩季最適宜放風箏,尤其是在清明前的早春,那個時段可謂是放風箏的黃金時段,在此期間放風箏是再適合不過的啦。而且放風箏最宜在有風的下午4點鐘左右,這時的風向比較穩定,風力懸差不大,便於風箏放飛。放風箏的風力放風箏的風力大小是根據風箏的大小而設定的,不同體型的風箏所需的風力也不同,大型的風箏需要強風,在弱風的情況下無法飛升,小型的風箏則需要弱風,在強風情況下會有傾覆的現象,容易破壞風箏。一般2-4級的風力適於放風箏。放風箏的注意點40歲以上的人在放風箏前應做五分鐘的頸部活動,以免供血不足。放風箏不宜在城市裡,應該遠離高壓線以及建築物。在遠離高壓線300米外,才可以放風箏,避免發生觸電現象。經過我的介紹,相信大家已對怎樣放風箏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你已經了解了怎樣放風箏,就和家人、朋友一起去放飛風箏,放飛心情,同時也放飛你的理想吧!讓放風箏成為你的休閑運動!

  初一:焦季陽

您正在瀏覽: 怎樣放風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怎樣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