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玩花炮的教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花炮的教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花炮是我們孩子很喜歡的一種玩意兒,尤其是過年的時候,那時候家家戶戶的孩子都會買許多花炮來玩,當然我也不例外,但是在玩的過程中也出過不少事故 

  在出過的事故中,令我現在還記憶猶新的只有一件事了。那件事是這樣的:在過年的那一天,我和鄰居鍾蘇還有幾個小夥伴在一起玩花炮,正玩得起勁的時候,鍾蘇指着天空說:“快看!”我們馬上順着鍾蘇指的方向望去。“哇塞,那氣球飛得好高!”——天空中有一個氣球。我們說著說著,那個氣球落在了我們附近,天生頑皮的我們立刻朝那個方向跑去,到了那裡之後,我拾起那個氣球,那是一個畫著奧特曼的氣球,而且漏了氣。“我們把它炸了吧。”我萌生了這個奇怪的念頭。“要炸你炸,我們才沒你那麼無聊。”夥伴們異口同聲地說。說干就干,我馬上擦着了一個花炮,花炮擦着時會噴出一些火焰,我想用這些火焰把氣球燒個洞,再把花炮扔進去。但是就在火焰燒破氣球的瞬間,我聽到“轟!"的一聲,我在緊要關頭迅速閉上眼睛,過了一會兒,我膽怯地睜開眼睛,卻覺得臉火辣辣地疼,在看看夥伴們,問他們怎麼回事。鍾蘇此時被驚得目瞪口呆,但他馬上回過神來,說:“你的花炮的火點燃了氣球里的氣體,形成了一個火球,瞬間把你的頭烘了一下。”我馬上摸摸頭,聞了聞,好臭啊,我趕緊跑回家,看了自己的樣子,立刻哭了,感到如果當時別去炸氣球該多好啊,後來爸爸帶我去看了醫生,足足讓我一個星期見不得人。 

  經過這次教訓,我悟出一個道理:以後玩什麼都有小心,盡量聽別人了勸告。我以後玩花炮一定會小心的。

您正在瀏覽: 玩花炮的教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花炮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