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風箏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比賽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放風箏比賽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李淑婷

  春天到了,沉睡的大地漸漸地蘇醒了,寒冷的天氣漸漸地變得暖和了,小朋友們也開始變得更加活潑了。他們紛紛走出家門來到田野里放起了風箏來了。於是嫩藍的天空中,飄蕩着許多漂亮的風箏。風箏使得春天變得更加美麗動人。

  星期天,我拿着自己糊的一隻三角風箏叫上了同伴一起來到野外放起了風箏來了。庄伊潔拿的是一隻她父親給她糊的蝴蝶風箏,張通拿的是一隻買來的蝙蝠風箏……

  來到田野,一聲令下大家立刻動手放起了風箏來了。於是,快樂的風箏比賽就這樣開始了。開始,我放了一段線,然後迎着風跑了一段路,風箏吃着風飛了上去。我立刻又放了一些線。風箏越飛越高,我想再放一些線讓它飛得高一些。可是,不幸得很,來了一陣大風,把我的風箏給吹了下來。我收了線,拾起風箏,看到風箏受到一些損害。於是,我走回家去請教爺爺。爺爺仔細看了一會兒,對我說:“你的風箏傷得不厲害,只是尾巴太短了,竹棒也沒有弄平整,只要調一調就可以了。”我就說:“爺爺,我知道了,只是調整竹棒比較困難,請你幫助我調一下,好嗎?尾巴我自己來加加長。”爺爺說:“好。”經過整修,我拿起風箏又來到地頭。在那裡我問張通:“第一次比賽誰贏了?”他說:“是庄伊潔。”我說:“那我們再來一次比賽,好嗎?”他們齊聲說:“好!”第二輪比賽開始了。我舉起風箏迎着風跑了一段路后,就把風箏放了上去。這一次,我放得非常順利,風箏一直往上飛,再也不翻跟鬥了。它穩穩噹噹地在藍天上飛翔。有幾次它雖然往下掉,但是我總能夠化險為夷。最後,大家都說:“李淑婷的風箏放得高,放得穩,應該得第一。”“哈哈,我第一,我贏了!”我高興地大聲喊着。

  等到收下風箏,我快步跑回家去把這一個好消息告訴了爺爺。爺爺也為我高興。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