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想變成一棵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想變成一棵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好想,好想變成一棵樹,一棵蘊含著生命與力量的樹。在一片屬於自己的土地上,慢慢成長…… 

  不求和銀杏一般珍貴,不求同胡楊一般被人們讚揚。平常在馬路上邊的梧桐在我眼中是那麼的美麗,不是因為它的外表,不是因為它的奉獻,只因為它的平凡。 

  我好想,好想變成一棵樹,一棵不被人注意的一棵樹,為人們造福,不求人們的珍視,但希望被人們愛護。 

  根,在土地里蔓延,探索土地的秘密。葉,在樹枝上隨風飛揚。默默的看着從我身邊走過:看着汽車從我飛馳……天天向人們輸送氧氣。不求人們給我什麼,不求人們對我關心。 

  秋天,葉子為了我能活下去,而離開了我,我傷心,我哭泣。我孤獨的站在那,等待...新年,人們給我掛上綵衣,我比以前美麗了許多,我不在像從前那麼孤單,我有的彩燈—這個新夥伴。 

  我真的好想,好想變成一棵樹,為地球添一絲綠色。我不畏懼風沙,我不害怕暴雨。在大地母親的呵護下,在天帝父親的考驗下,一點一點的長大。白天以小鳥、白云為伴,夜晚以星星、月亮為伴,過着平凡的日子,一直到永遠永遠…… 

  不求長久的生命,只求每一天都能平平凡凡,默默的關注這人們。在風雨來臨之際,用自己微弱的力量,幫助他們。變成樹多好,不必為種種凡間俗事困擾,自由自在的生活在這世上……

您正在瀏覽: 好想變成一棵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想變成一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