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八婦女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八婦女節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2008年3月8日,是天下所有媽媽的節日。我想買一樣最好的禮物送給媽媽。 

  我用了一個下午的時間為媽媽選購禮物。突然,我看見了一樣很漂亮的禮物。這樣禮物是一個‘陶瓷娃娃’,我看了第一眼就深深地被它吸住了。 

  它有一頭金黃色的捲髮,扎着兩個小辮子,還扎着兩朵潔白色的綢花。頭上帶着一個白色的花圈,前頭還梳着短短的留海,放眼看去,顯得非常可愛。一張雪白的臉蛋白裡透紅;臉蛋上還鑲着兩彎濃濃的柳葉眉;眉毛下嵌着一汪水靈靈的大眼睛,好像在張望什麼。它那紅潤的嘴唇好似想跟我說些什麼,卻又欲言又止。 

  再往下看,你會看到它穿着一身雪白的連衣裙,好像就要翩翩起舞似的。它還有一個特別之處;就是它還擁有一對美麗的翅膀,它好像迫不及待的想飛去我的夢想。我決定要買這個禮物送給媽媽,於是,我問老闆這個娃娃多少錢;老闆說這個娃娃25元一個,我驚訝了,可我只帶了22元,我問老闆能不能賣22元,可老闆疾言厲色地對我說;‘不行,不買拉倒。’我心裡暗暗地說;‘該怎麼辦呢。’於是我飛奔回家拿錢,我悄悄地溜進房間,把門鎖起來。我在我的存錢罐里拿了3元錢,只剩下9元了,我的文具盒買不了了。不過沒關係。 

  我拿着錢就走了。回到商店裡買回了娃娃並包裝好,興高采烈的哼着小調回家了,半路上想,媽媽一定會喜歡的。回到家,只見客廳里一個人影也不見,我回到房間里,只見媽媽氣沖沖的站在房間里,我知道事情不好了。媽媽問我錢怎麼少了。我支支吾吾的說;‘我、我、···’。我心想要給媽媽一個驚喜,打算不讓她知道。媽媽忍不住出手扇了我一個耳光,我知道媽媽也不忍心打我,只是恨鐵不成鋼。 

  媽媽把我身後的娃娃拿出來一看,便真相大白了,媽媽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一般,嘩嘩地流了下來,媽媽把我抱在懷裡。 

  我把事情都告訴了媽媽,原來每天操勞的媽媽忘了這個重要了日子了;我把禮物給媽媽,媽媽說這是全天下最好的禮物。 

  屋子裡不時傳來我和媽媽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三八婦女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八婦女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