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節放煙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放煙花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春節到了,大家團聚在外婆家。我剛吃晚飯,二樓鄰居家的弟弟就拉着我說:“我們去放煙花吧!”“好啊,這就去。”

  弟弟點燃了一根柱子似的煙花。這傢伙可厲害了,“嗖”的一聲從管子里蹦了出來,緊接着“砰”的一聲在空中炸開了花。火花有的是綠的,有的是紅的,最後墜落在地面上。

  接着我點燃了散發魔術彈。一顆調皮的火星蹦了出來在高空中炸開了,暴出了許多火星,那些火星又“噼里啪啦”地炸開了。那樣子就像燃放的鞭炮。

  我又拿來一個大傢伙“雷王”點燃后,我告訴大家離遠一點,隨後“膨”的一聲,泥土的地面頓時炸出了一個洞

  等到小煙花放完后,大傢伙來了——大型禮炮。舅舅點燃了引線,只見一枚枚像是小導彈煙花奔向天空,“嘭嘭嘭”炸出了美麗的形狀。有太陽型的,有花朵狀的,有傘狀的,還有圓形的。數不勝數。那響聲把鄰居家狗驚醒了,把嬉戲的鳥兒吸引了,還鬧得汽車的警報“滴滴”叫。原本漆黑的天空被煙花點的像白天一樣亮。鄰家的煙花也紛紛響起,給春節增添了光彩。

  就是這華麗而美麗的煙花,照亮了春節的夜晚。

  南充市。西華師大附小五年級:楊睿健

您正在瀏覽: 春節放煙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放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