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的腳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腳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腳步邁進我們的生活。

  初春的鳥兒跟着生活的節拍走出美麗的歌曲,房前的電線杆上,像是自然留給鳥兒的五線譜,每天早晨都可以在動聽的音樂會中起來,生活也因一個美妙的開始變得越豐富多彩了,

  初春的早晨是活躍而舒暢的,太陽的光芒射在波光粼粼的水面上,映出晴朗的藍天,陽光溫柔的呵護着春天的嫩芽,它們脫下枯黃的舊襖,穿上嶄新的綠衫,在風中跳着歡快的舞蹈,楊柳們又拿起了梳子,斜着頭,埋起絮長的頭髮,面對自己婀娜的身子,楊柳不禁陶醉起來,遠處迷人的田野都忘了欣賞。

  初春的田野是一個讓人心曠神怡、充滿遐想的仙境,站在田野里,遠遠地望去,滿眼的綠色,滿眼的生機。遠處是一大片的麥田,經過寒冷的洗禮,它顯得精神抖擻,一個個挺直腰板,努力向上發展,就像是給大地鋪了一層綠毯。進處的小草也不甘示弱,嫩嫩的,淺淺的。望着眼前的美景,呼吸着如此新鮮的空氣,你會感覺到一股力量在感染你,這天也上的一切都在歡迎春天的到來。

  我仍在邊走邊欣賞,欣賞春天的一草一木,聆聽春天的腳步聲,聆聽生命的節奏,不知不覺,加快了生活的腳步,以為我要留住春天的腳步,留住美好的生命。啊!

  我愛春天。

  山東青島市北區中國教育學會青島實驗學校初一:1999610aa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腳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