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聽着春天的聲音入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着春天的聲音入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季節不同,景色各異。驕陽似火也好,碩果累累或銀裝素裹也罷,都沒能激起我感情的漣漪,惟有那生機盎然、聲響不絕的美妙春天,讓我如醉如痴。你聽——

  “啾啾,啾啾,啾啾啾——”這是什麼?這是夜色中隱隱傳來的歸巢小鳥的低吟。是呀,夜幕降臨,月光揮灑,朦朧中,鳥兒們怎麼不被驚起呢!辛棄疾說的“明月別枝驚鵲”恐怕就是這個道理吧!這樣的夜裡,花壇里的花兒飽吸着水分與養料,正在開放或準備開放呢!只要你又心,一定會聽見那花開的聲音。

  “沙沙,沙沙,沙沙沙——”這又是什麼?哦,原來是春雨姑娘正在給柳樹梳理青絲呀!那纖細而柔軟的柳絲,像瀑布般一瀉而下。柳枝上的小芽苞像滿天的小星星似的,可愛極了!它們搖曳着,炫耀着,好不得意!春雨姑娘來到哪裡,哪裡就煥發出青春與活力。

  “嘩啦啦,嘩啦啦——”不用問了,這是小河解凍的音樂。冰塊融化了,河水又潺潺地流,小魚小蝦們也快活自在起來。河邊的石頭上、樹枝上、蘆葦上,都有燕子或麻雀的身影,都有它們縱情的歌聲。鳥聲與水聲相應和,簡直就是世界上最美的交響樂。

  春天,是一個音響的世界。聽着春天的聲音讀書,聽着春天的聲音唱歌,聽着春天的聲音跳舞……我想啊,如果聽着春天的聲音入眠,那一定會做一個關於春天的美夢!

  五年級:熊佳鳳

您正在瀏覽: 聽着春天的聲音入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着春天的聲音入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