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東東,等一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東,等一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東東的爸爸媽媽一直很忙,忙到沒時間聽東東說話!爸爸說:“東東,等一下,我現在沒空。”媽媽說:“東東,等一下,我現在很忙。”

  他們沒有注意,東東說的是:“花園裡有一隻怪獸要吃我。”東東無奈地回到了花園裡,被怪獸一口吃了下去。然後,怪獸大搖大擺的走進了東東家。

  “嗷--”怪獸對着媽媽大吼。“東東,等一下,我現在沒空。”怪獸咬了爸爸一下。“東東,等一下,我現在很忙。”爸爸還是沒有放下手裡的報紙。

  再說東東那邊。東東在怪獸的肚子里,感覺黑漆麻烏的。他好害怕的說:“爸爸媽媽,你們在哪裡呀?我在哪裡呀?”這時,東東摸到一個人。那個人說:“叫什麼叫!你和我一樣在怪獸的肚子里呢。你別害怕,我會在這陪你的。你好,我叫西西。你叫神馬名字?”

  “我叫東東,你好。”

  “只要在怪獸便便之前把怪獸殺死把怪獸的肚子打開我們便能出去。”

  這時,東東的爸爸媽媽才做完事。他們發現那個對他們吼、要他們的不是東東,而是一個長奇形怪狀的傢伙。東東媽媽嚇暈了過去,東東爸爸振起膽子問:“你是誰?東東呢?”怪獸一臉壞笑的說:“我是誰?我是怪獸!我不認識神馬東東,我只知道我把一個小男孩給吃了而已。”東東爸爸傷心的哭了:“東東,對不起!我不應該不好好的聽你說話。我應該多陪陪你!”說完便狼嚎鬼叫的大聲哭了。

  這時,怪獸不見了。東東出來了,但西西不見了。

  原來,這是天使在考驗他們。西西也是天使,怪獸是假的。

  後來,東東爸爸媽媽經常聽東東說話,也經常陪東東。

  五年級:楊陽

您正在瀏覽: 東東,等一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東,等一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