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東東奇遇記(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東奇遇記(1)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東東是一個4年級的好學生,但就有一個壞毛病,就是愛玩電腦。 

  星期五放假后,東東放下書包跑到電腦前玩起來《古墓麗影8地下世界》。玩着玩着,突然一個白光閃過,一下子把東東吸了進電腦里。 

  過來一會,東東醒來了,他發現坐在他身邊的不就是勞拉姐姐嗎?東東這是就奇怪了,我怎麼會跟勞拉姐姐在一起呀!正在這時,一個古傭兵向東東撲來。只聽“乓乓乓”幾聲,那個古傭兵就掛了。哦,原來是勞拉姐姐用槍把古傭兵射死了。 

  勞拉姐姐說“小朋友,你叫什麼名字呀!你怎麼會在這裡呀!這裡可是古遺迹呀!”東東聽了大吃一驚:我怎麼會在遊戲里的古遺迹里呀!算了,不管了,跟着勞拉姐姐一起闖闖古遺迹吧!於是就對勞拉姐姐說:“我叫東東,是不小心闖進來的。希望你能帶我出去,我願意跟好了你一起闖古墓。”勞拉姐姐說:“哦,那你跟好了我。”說著給了我一把散彈槍,告訴東東以後可以用。 

  接過槍后,東東坐上勞拉姐姐的摩托車,向遺迹內部進發。

您正在瀏覽: 東東奇遇記(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東奇遇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