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忘東東西一直忘不了你。2012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東東西一直忘不了你。2012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忘東東西一直忘不了你。2012 標籤:《2012》作文 2012年作文 2012世界末日作文 我忘不了你作文

忘東東西一直忘不了你 My love,  

-

  2012了,幼稚的我一直期待着這一年的到來,因為是世界末日  

-

  在2010.2011年裡,有許多羈絆,有四個男人走進我的生命  

-

  2010.4.5 。L 我愛上你了, 每天都在想你。 也許是自己的意志不夠堅定,所以每每看見你 心跳是我不需要分辨的頻率。 每天都在幻想與你, 多麼希望在冬天下雪的街道和你并行走,一不小心白頭。可惜 你走了,去了遙遠的地方。  

-

  2010.10.01

  B 我遇見你了, 正是因為你的出現,讓我走出對L的牽挂。 記得那天下午在公園和妹子玩 碰見了你。沒想到你是妹子的哥哥, 於是我們聊了起來、 記得你說:我們交往吧。

  當時的我 對你也算是一見鍾情,於是我答應了。

  有了你后,我不再是一個人。 你會每天按時叫我起床,每天囑咐我好好吃飯,每天對我說晚安。 親愛的,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每每去你們學校看你,你總是帶我出來吃好多好多好吃的。 惹得你們學校的女生都哼哼的看着我、

  記得在2011.1.18,那天 我們在逛街, 在街上 我們手牽手,

  多想一直停留在那一刻。

  因為你快高中畢業了, 所以我離開你了, 對不起,

  請原諒我的不辭而別。

  直至現在,我一直也沒有忘記你、  

-

  2011.1.25

  Y 。 你是一個有對象的人, 卻來招惹我。 好, 我認了。 呵呵, 真的當了一個名副其實的小三。

  那時的我還沒有忘記 B , 你也知道的, 但你對我比對你真正的女朋友要好的多、

  於是 我慢慢的喜歡上你了。有一天有個女的 來找我,被你看見了。於是你走來, 呵斥着她 對她說:我們分手吧。 然後你拉着我就走了, 頭也不回的走了。 那次是我看見你第一次生氣, 那天的我 好不自在,很內疚, 於是就問你:真的不礙事么? 你說:礙什麼事, 你以後就是我真正的對象了。 說著就摟着我漫步在小路上。 有一天,你對我說:我們去旅館吧。

  我不解的問:去旅館幹什麼呢。

  你壞笑的說:你都是我對象了,去旅館還能幹什麼?

  當時的我臉就紅了, 你把臉蹭到我的臉龐,對我說:呵呵, 不願意嘛, 那算咯,我們回家吧。

  我點點頭。我很感謝你能尊重我。 在2.25 我離開你了。 因為你馬上要中考了, 我不想打攪你了。 你和B 一樣都讓我愛的深, 傷的深、 對不起,在紀念日那天離你而去。  

-

  我恨我自己糟蹋了兩個這麼好的男人。於是 我便發誓再也不愛任何人、可惜 遇到了 W  

-

  2011.4.20 w 。 一見鍾情了。 那天晚上你對我說: 我喜歡你, 做我女朋友吧。 我想想 反正還有兩年才畢業, 這次應該不會向 B Y 哪樣了吧。 於是我答應了、

  因為我們的班級都在隔壁。所以我們每天下課都不敢在一起。 每天中午 你總是會去打籃球, 於是我就跑出校門幫你買水。 一天晚上放學, 你和平時一樣的在打籃球, 於是我也去買水。、 沒想到,當我回來的時候你不在了。 我在學校里找你 找你找得好辛苦。 當我準備回家的時候,你從校門外飛奔了進來,喘着氣笑着說:笨蛋, 不知道打電話找我嗎?

  於是拉着我走了, 那天的我真的好幸福。

  因為有你一直陪着我。

  可是 一個星期後,老師知道了這件事,於是 我們分手了。原因是 不想連累彼此。   

-

  2011.10.22

  H. 你奪走了我所有的思緒。 初次見到你, 我就彷彿穿越了時空, 大腦里除了你 沒有其他任何東西。 那天晚上在家吃飯, 因為想你不小心把碗打了。

  喜歡趁你不注意的時候盯着你看,當你發現的時候, 立即轉頭。 -

  喜歡往你們教室看, 看見你在,我就會輕輕揚起嘴角。 -

  喜歡在-4℃的天氣里穿你喜歡的襯衫,哪怕被凍得鼻涕邋。

  恩 我承認 我愛上你了,比哪一次都要瘋狂。 親愛的, 你說你不想耽誤學習。好 我等,我等你畢業。

  H..真的很愛很愛你,do you know ?

  現在的我 can”t live without you

  我說過等你的

  so I won”t break my word

  My love , You are my whole world。  

- 2012 來叻,我要重新做好自己。

  這一年 我只愛h一個。

  這是我說的, 我不食言。

您正在瀏覽: 忘東東西一直忘不了你。2012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東東西一直忘不了你。20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