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東東組織清理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東組織清理活動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東東是一個很有組織能力的班長,經常發動一些活動來動員全班的人參與。東東似乎有一種能調動集體的能力,而大家也心甘情願聽他安排。東東組織的活動總是讓整個班的人處於高速運轉狀態,雖然疲憊不堪,但還是幹勁十足。別的班嬉笑這是瞎折騰,但東東的班級不在乎這些,繼續進行自己的活動。

  一般來說東東會每周安排一個活動,一個活動進行一周時間。而這次的活動相比以往時間要更長,而且更複雜一些。東東在全班人的注目下,走上了講台,拿起粉筆開始在黑板上比比劃划,說明這次不同以往的運動的安排。東東寫滿了整個黑板,黑板上都是密密麻麻的字和一些示意圖。東東寫完后,講台下開始出現小聲的陣陣耳語。“安靜!大家安靜!”東東對台下怒語。頓時,講台下的聲音消失了,大家還是比較尊重東東的權威的。

  東東這次的活動是“大家一起將教室清理得非常乾淨”。將計劃方案傳遞給大家后,東東坐在了講台後面的椅子上,讓同學給他沏了一杯茶,悠然自得地看着大家熱火朝天地清理教室。偶爾有人來詢問某些清理的事項,東東用幾句簡練的話語就解決了難題。東東拿起茶杯,掀開蓋子,輕輕吹了幾下,然後緩緩地將茶杯放到嘴邊一口一口地喝。在經過大約一個小時后,大家終於清理完了。東東放下了空茶杯,站起來倒背手在教室來回巡視,不時點點頭,滿意地笑着說:“不錯,不錯。”清理完畢后,大家回到座位上聽東東總結。

  東東在講台上笑着說:“很好,這次活動大家都很不錯,我宣布,本次活動圓滿結束。”

您正在瀏覽: 東東組織清理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東組織清理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