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五.一勞動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五.一勞動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五.一勞動節 

  五.一勞動節到了,許多人都放假了,都準備去遊玩或家裡人團圓。反正每個家庭都各有各的過法。我們一家子就準備去爬山了。 

  早晨我們六點多就起床了,天還沒有大亮呢,周圍十分安靜。我們東西收拾好了,準備出發了。我們不多時就來到山腳下。我抬頭一望,不由自主地說:“啊!山真高真陡啊。”我有點害怕了,但我還是不放棄,堅持要爬。 

  我們開始爬了,不一會兒就來到了半山腰。忽然,我的肚子疼了起來,爸爸媽媽也累了,於是我們坐在一塊大石頭上歇歇腳。過了一會兒,爸爸媽媽要起程了,但我太累了,不想再爬了,便對爸爸說:“爸爸,我們回去吧!”爸爸嚴肅地說:“不爬了?可以,但是你永遠也看不到山頂美麗的景色了。你在這兒休息吧,我們上去了。”我聽了,馬上從石頭上跳了下來,說:“我要看到山頂的景色。”爸爸媽媽一下子笑了。原來他們知道我偷懶,便給我來了個將計就計。 

  我們有開始爬了起來,不一會兒就來到了山頂。“啊!這景色多美啊!”我不由讚歎到。我想:如果我剛才不上來,我真的得後悔莫極了。 

  我站在一塊大石頭上,往下一望,下面瀰漫著煙霧,我們象站在人間仙境一般。山上都是綠色的,我們又好象在綠色的世界里。我還看到一種不知名的花,十分香。還聽到了鳥叫聲,聽起來心裡特別愉快.舒暢。我還看到山下的汽車,象一隻只小螞蟻一樣,在馬路上行使。有一句俗話說得好:站的高.望得遠。這時,我才聞到早晨大自然的一股迷人的氣吸。 

  從這件事中,我懂的了如果做什麼事都沒堅持,那麼你永遠也不要想看到美好的結果。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五.一勞動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五.一勞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