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獻給媽媽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媽媽的禮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獻給媽媽的禮物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媽媽又為我們操勞了一年,所以今天我要給媽媽一個驚喜,媽媽晚上8:30下班,時間還來得及。 

  但是我要送給媽媽什麼禮物呢?唉!哦,送一個蛋糕,不行,媽媽不吃甜的。送一個毛絨玩具,好幼稚的哦。到底送什麼呢?對了,送一張卡片吧! 

  說著,我已經把東西都準備好了。好,開始吧。 

  要做一個什麼形狀的呢?圓形?方形?就做長方形的吧。 

  我先在長方形卡片上畫了一個草坪,又畫了一棵大樹,媽媽屬小兔,就畫一隻兔子吧,可我怎麼畫都畫不像,只好放棄,不過又有了一個新想法,畫幾顆心吧,紅的、粉的,不一會兒就畫好了。再寫上幾個大字吧,字我已經想好了,就寫——媽媽 節日快樂! 

  再在旁邊寫上3.8日,好完成。不過還是太單調了!嗯~小鈴鐺,我又在卡片上掛上了一個藍色米老鼠頭像的小鈴鐺。得正式一點,簽上我的大名,大功告成。現在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我一邊暗暗自喜,一邊想着媽媽看見卡片似的情景,我懷着激動、興奮地心情等待着媽媽。 

  等啊等啊等啊~~~。鑰匙進門孔的聲音,噢,媽媽回來了,還沒來得及讓媽媽換鞋,就趕緊讓媽媽到她的卧室去看我送給她的禮物。 

  媽媽看見了我送給她的禮物,特別特別高興,後來,媽媽又對我說,這是她最開心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獻給媽媽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媽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