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獻給媽媽的禮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媽媽的禮物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獻給媽媽的禮物 

昨天,老師要我們送一件用自己零用錢買的禮物送給自己的母親.我想了想,還是買一個可愛的兔子送給媽媽算了. 因為媽媽本來就很喜歡動物的,所以我就想出了這個好點子! 

今天是禮拜六,我看爸爸媽媽都出去了,於是,我就悄悄的溜了出來,看看有沒有可愛的小兔子買。在菜市場溜達了差不多半小時了,可是賣兔子的怎麼還沒來呢?正當我準備沮喪回家時,突然聽見一陣清脆的吆喝聲:“賣兔子了啊!賣兔子了啊!白白的兔子10塊錢一個啊!”啊,10塊錢一個,我看了看兜里僅剩8塊錢的荷包,嘆了嘆氣!所以,我決定開始生平第一次—砍價,我很可愛的對叔叔說:“叔叔,能不能賣便宜點啊!”叔叔看了我一眼,說:“那不行,這可是活兔子,你出5塊錢, 賣只死兔子給你行不?”我搖了搖頭,見這招不行,我又換了一招,用了我的殺手鐧——撒嬌說:“叔叔,你人最好了!我媽媽經常跟我說:‘你看那個叔叔人最好了,經常便宜點給我買,要是你買寵物就到那裡去買!’沒想到你卻是這樣子的,虧我媽媽說你的好話!”叔叔聽了前半句還蠻高興的,聽了後半句,便說:“那好吧!怕了你了!8塊錢賣給你算了!”我一聽,心中歡喜得不得了!連聲說:“恩!恩!謝謝叔叔!”買完小兔子后,我一蹦一跳的回了家。 

我一回家,就看見一臉嚴肅的媽媽,媽媽見我回來就粗聲問:“你跑到哪去了?害我擔心死你了!”我故意扯開話題,說:“媽媽,你看我給你買了什麼禮物?”媽媽沒好氣的問道:“什麼禮物啊?不知道。”我拿出兔子給媽媽看,說:“我給你買了你最喜歡的兔子!”媽媽見到了活生生的兔子,又嚴肅的問:“你哪來那麼多錢?這兔子可要10塊一隻呢!”我見媽媽很生氣,就把我砍價的事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媽媽,媽媽聽后,眼睛里居然閃着晶瑩的淚珠,媽媽哽咽的說:“哎呀!我家的女兒還會砍價啦!真了不起!等會,媽給你做好吃的啊!”是啊,我以前不懂得關心媽媽,只知道問她要這要那,卻從沒送過她任何一件小小的物品!媽媽看起來很高興,我的心也就感到安慰了。可其實,那天我錯了。那天,我媽媽突然心裡很不舒服(因為我媽媽從小就有心臟病),就馬上趕了回來,但是她回來卻看不到我,心裡又着急又心痛,看到我回來給她送了一隻可愛的小兔子作禮物,就強忍着病痛給我做好吃的。而這些,我是從晚上我爸爸媽媽的談話中知道的,當時我只知道鼻子一酸,就躲進了被子里蒙頭大哭起來,因為我不希望被媽媽看見,我怕她又要哄我開心。我想對媽媽說:“媽媽,我一輩子都愛您!”但是,媽媽,您又要我怎麼報您對我的愛呢?

您正在瀏覽: 獻給媽媽的禮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媽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