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同雷鋒一起做好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雷鋒一起做好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你們有沒有做過好事,是讓座還是扶老人過馬路呢?雖然只是小小的一件事,但能體現出自己的品格。

  那天,媽媽說要帶我去三號院,我高興得不得了。我和媽媽在路邊等候,一分鐘、兩分鐘,時間慢慢的流逝着,都要快睡着的我,終於看到了一輛大巴車,我對媽媽喊:“媽媽,車來了,車來了!”媽媽被我嚇住了,車來到我和媽媽身邊,我和媽媽上車了,沒過一會兒,一位老年人上來了,我始終沒有看到讓老人能做的位置,因為已經沒有位置坐下了,我原先想:反正他又不關我的事,沒位置我也管不着。我忽然腦子裡全是電視上讓座兒的廣告,我不想了,可他還是出現在我的腦子裡,我趕緊躺在椅子上,裝作睡覺,可怎麼也睡不着,我想呀想:到底讓座兒還是不讓座兒?我想來想去,還是不知道怎麼辦才好。我就問了媽媽,媽媽溫柔的說:“當然是讓座兒了,能幫助一點兒就幫助一點兒嘛。”路漸漸顛簸了,我看那為老年人快站不穩了,我看不下去了,終於我輕輕的走到老人身邊,慢慢地把老人扶到我的位置上了,老人說了聲謝謝,媽媽說我真棒!

  雖然經過左思右想,但我還是選擇了幫助,希望大家向雷鋒叔叔學習!

  五年級:石亞婷

您正在瀏覽: 同雷鋒一起做好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雷鋒一起做好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