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端午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端午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端午節,根據習俗,每年的這個時候,人們都會吃粽子,南方的人們還會在這個時候去河裡賽龍舟,耍獅子。熱鬧極了。

  我們家過端午節的時候也會吃粽子,但是粽子是媽媽親手包。早在過節的前幾天,媽媽就已經去菜市場買回來了粽葉,糯米和蜜棗,然後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包了滿滿一鍋的粽子。綠油油的粽子們放在大火上蒸了兩個小時之後,媽媽就把火關掉了,捂了一會之後,我就迫不及待的跑過去,鍋蓋掀開,頓時一股糯米和粽葉的馨香充滿了整個屋子,我的心裡頓時充滿了滿足感和幸福感。

  粽子放了兩天,終於挨到了今天端午節。中午吃飯的時候,媽媽把一大盤粽子端上了餐桌,我們一家四口就圍在桌子邊一起吃粽子。在美食和家人的陪伴下,這個端午節過的真是好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端午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端午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