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梨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梨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冬天的人必然是一個傷感的人,但冬天的的確很美。

  ——題記 

  愛冬天的人,喜歡雪,我也不例外。那一朵朵、一片片的雪花,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這六角形的瑰麗的奇花,晶瑩如玉,潔白無暇。它那飄逸的神韻,冰清玉潔的風彩,是那樣優美動人。它是仙女撒下的碎玉,是月宮裡桂樹的繽紛落花,是嫦娥打翻的胭脂。 

  路邊的樹木繁滿銀花,毛茸茸的,比原來粗壯了。建築物像瓊樓玉宇似地閃着耀眼的銀輝。小路上就像鋪上一層白色的地毯,又彷彿妙手的畫家為大地繪成了一幅白色、潔白的圖案。 

  你瞧,無數個雪娃娃下凡了!“一朵朵、一片片從天而降,時而紛紛揚揚,時而飄飄洒洒。雪娃娃給樹爺爺穿上白棉襖,雪越積越多,把樹枝壓彎了。雪娃娃又給正在熟睡的麥子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這讓我想起一句諺語“瑞雪兆豐年。”

  踏着軟綿綿的雪,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響,走到深處,雪能到你的膝蓋。冬天的太陽不是十分耀眼的,好像朦朦朧朧地被一層薄紗罩着,使那火紅的身軀淡了許多。抬頭看,以往那幾棵被北風吹得光禿禿的老桐樹,如今“枯木逢春”般地開滿束束銀花。在棕黑色樹榦的襯托下,顯得它更加純潔無瑕。在雪的映照下,天也變成了銀色。道路兩邊那高大的松樹,像掛滿了白色的絨球,和那露出的片片綠色融在一起,這給這世界添了幾分童話般的色彩。遠望去,雪給“肥胖”的黃土高坡加了個大白鬍子,猶如一個背着大包的聖誕老人,正對着我笑呢!再往遠看,往日那碧藍雄偉的秦嶺山脈,如今已在蒼茫的天宇里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太陽出來了,雪融化了! 

  後記:再美的景物永遠無法永留。

您正在瀏覽: 雪“梨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梨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