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穆陽桃花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穆陽桃花園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已經邁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不信?你瞧,穆陽的桃花已經開了呢!我和表哥表姐一起去穆陽看桃花,一路上風景如畫。

  穆陽桃花園到了,放眼望去,遠處一片粉紅,似乎天上落下的一大片朝霞。

  桃花有粉紅的、深紅的、淺紫的,在青翠欲滴的綠葉映襯下,更顯得鮮艷嬌美。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有的花瓣兒全都展開了,一絲絲紅色的花蕊頂着嫩黃色的尖尖,調皮地探出頭。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一陣風吹來,朵朵桃花就像一隻只花蝴蝶,扑打着翅膀,翩翩起舞,叫人目不暇給,神迷意醉。

  我們在花海里徜徉着,看看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這麼多的桃花,神態迥異,千姿百態:有的單獨掛在枝頭,有的三三兩兩緊挨着。花上成百上千的蜜蜂嗡嗡地鬧着,大大小小的蝴蝶飛來飛去。假如把眼前的景色看作一大幅活的畫,那畫家的本領可真了不起。

  這麼多的桃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勢,看着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看着看着,我彷彿也成了一朵桃花,一陣陣微風吹來,我就翩翩起舞,粉紅的衣裳隨風飄動,一隻小蜜蜂飛來告訴我采蜜的收穫,一隻小蝴蝶飛來告訴我昨夜跳舞的樂曲……

  我調皮的靠近一朵花朵,聞了聞,一陣芳香撲鼻而來,我伸手準備把它採下來,表哥看見了卻說:“誒,靜雯,別采!”

  我好奇的問“為什麼不能采?”

  “因為這一株桃花可以結一個桃子,你采了一株,種樹的人就少賺了幾塊錢!”表哥語重心長的對我說。

  “可是采一株又沒關係,這裡有這麼多桃花,我覺得他也不差這幾塊錢!”我窮追不捨的問道。

  “你要想想,如果大家都這樣想,那種樹的人辛辛苦苦栽了這麼久,等的就是花開然後結果子,賣掉,你們把花都采走了,樹農拿什麼錢供孩子上學,拿什麼錢來養家?”表哥像個大人似得對我教訓道。

  “哦!”我羞愧的低下了頭。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一轉眼就到了吃飯時間了。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這美麗的桃花園!

  福建寧德福安市實驗小學龍江校區五年級:高靜雯

您正在瀏覽: 游穆陽桃花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穆陽桃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