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冰雪公主(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公主(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冰雪公主(一) 

  為了不被哥哥捉弄,我除了吃飯睡覺,其餘的時間都在練武功。 

轉眼間我已經十四歲了,武功也和哥哥差不多了,可我卻沒辦法和哥哥比試。因為他被母親送到了中國的一所中學里,唉,聽說下個星期我也去呢!聽天由命吧! 

  果不其然,母親(冰雪王后)告訴了我這個消息,還讓我准被準備呢。我問母親:“媽媽,我是和哥哥在一塊嗎?”母親微笑着說:“恩,冰冰,是的。對了,你要記住,在那裡,你不叫冰雪,而是楓。因為你是女扮男裝的。”“恩,媽媽,放心,我記住了。”說完,我便回去收拾東西去了。 

  來到這所中學,看來也並不怎麼差嗎。我來到了我所在的班級。“同學們,這是我們班的新同學,他叫楓。”班主任剛介紹完,這個班裡的花痴們都議論紛紛:“啊,他好帥啊,似乎比我們班以前的大帥哥傑(冰雪王子)還要帥耶!”可是這時,有一個女生默默不語,她就是凌兒。班主任看到傑還沒有同桌,就讓我做到他的旁邊。剛坐下哥哥就問我:“妹妹,你怎麼來了?怎麼還是女扮男裝?怎麼……”“噓…!哥哥,過來。”我把哥哥拉到了一個隱秘的地方。“哥哥,還不是媽媽讓我來的,至於以男裝出現,不也是媽媽讓我扮的啊。我不也想以女裝出現嘛。”我以半撒嬌的口吻說道。“哦,是這樣啊。對了,你在這裡的性格是冷漠,懂嗎?”“哦,哥哥,說實話我不喜歡冷漠。”“恩,我知道,可這是媽媽的意思啊,我也沒辦法啊。”“哦,我走了。”“小樣,現在就跟你哥我裝冷漠了,看我不打你!”哈哈哈,我和哥哥的笑聲在校園中回蕩……

您正在瀏覽: 冰雪公主(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公主(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