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樹下等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樹下等待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悄悄地 走近十六歲 花的季節 我的花 似乎 已被病毒所侵蝕 慢慢地 慢慢地腐化 我的生命 似乎早已註定平靜帶點灰色 

  喜歡凋謝的花 也喜歡艷麗的花(只是我更“喜歡”前者略勝一籌)不知道 喜歡艷麗的 是否在羨慕ta人 是否在憧憬未來 不知道 喜歡凋謝的 是否在同情自己 是否在埋怨現在 花 其實還未凋謝 只是花芯得不到滿足 

  一直 都鍾愛秋季 以前喜歡秋天 是因為它沒有春天的潮濕 沒有夏天的暴雨與炎熱 沒有冬天的凜冽 如今 只因為我喜歡它的氣息 我的花 在秋天開始開放 秋天裡的花 會開出如何的“美”? 

  怎樣才叫做艷麗?怎樣才叫做凋謝?始終沉淪於幻想之中 

  生命 這個詞我該如何理解?我問過一個101歲的網友 他很快就回復了我——“想這些幹嘛呢?”是啊 得到了答案又如何?得到生命無非就是在人間走一圈 與別人吃飽喝足玩夠了 就消失得無影無蹤 

  是我弄丟了“別人”么?是我弄丟了那段美好的時光么?“我們誰都知道自己難免一死。但是這一天的到來,似乎遙遙無期。當然人們要是健康無恙,誰又會想到它,誰又會整日惦記着它。於是便飽食終日,無所事事。  

  有時我想,要是人們把活着的每一天都看作是生命的最後一天該有多好啊!這就能更顯出生命的價值。如果認為歲月還相當漫長,我們的每一天就不會過得那樣有意義,有朝氣,我們對生活就不會總是充滿熱情。  

  我們對待生命如此怠倦,在對待自己的各種天賦及使用自己的器官上又何嘗不是如此?只有那些聾了的人才更加珍惜光明。那些成年後失明、失聰的人就更是如此。然而,那些耳聰目明的正常人卻從來不好好地去利用他們的這些天賦。他們視而不見,充耳不聞,無任何鑒賞之心。事情往往就是這樣,一旦失去了的東西,人們才會留戀它,人得了病才想到健康的幸福。”是否真要到失去之後 才懂得珍惜? 

  海倫凱勒 有莎莉文老師扶她重塑生命 知道 我沒有雙目失明 知道 我沒有兩耳失聰 但 我看到的幾是殘酷現實的朦朧 聽到的幾是冰冷事實的曲子 

  “莎莉文老師” 可以牽起我的手嗎? 

  不管是日出還是日落 請告訴我 地下不會再只有一個影子 

  不管是晴天還是雨天 請告訴我 傘下不會再只有一張面孔 

  一邊等待 一邊追尋——你在哪?請牽起我的手

您正在瀏覽: 花樹下等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樹下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