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刀削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刀削麵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刀削麵 標籤:刀削麵作文

  刀削麵  

  我非常愛吃刀削麵,不管怎麼吃都吃不膩。因為這個緣故,媽媽總叫我“刀削麵兒。”  

  有一次,我和媽媽合作,做了一碗刀削麵,我把肉切成條,媽媽把面放下鍋里,卷一卷,面馬上軟了,再把肉放在碗,用湯碗熟了,再把麵條挑上來,這樣,一碗刀削麵就大功告成了。  

  我品嘗着自己成功的作品,我叫媽媽過來吃,媽媽說:“我不吃,你吃飽就行了。”我就大口大口的把自己的作品吃完了。  

  刀削麵還可以用油炸,把面切寬點,再放在鍋里炸,過個三四分鐘,就可以起鍋了,炸得刀削麵里再放點西紅柿汁,放在嘴裡甜甜的,脆脆的,好吃極了!  

  我愛吃刀削麵,因為它百吃而不厭,它的口味鮮美,它的香氣迷人,刀削麵是我的最愛。  

  重慶市巫山縣南峰小學五年級五班陳冠宇  

  指導老師:劉迎春  

您正在瀏覽: 刀削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刀削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