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街頭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街頭運動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過馬路等紅燈時,看到了一場“街頭運動會”。

  一名青年男子走得飛快。突然,他橫穿馬路,來到馬路中央的護欄旁,看了看四周,沒有交警,便縱身一躍,跨過護欄,飛快地跑了。這就是“跨欄”。

  男青年剛走,一名中年婦女從右邊來了。她愜意地喝完手中的飲料,隨手將空瓶子扔向前方的垃圾桶,可惜瓶子碰到垃圾筒口,彈到了地上。這名婦女皺了皺眉頭,徑直走了。這就是“投籃”。

  一個小孩在人行道上跑來跑去,突然停了下來,只聽見“噗”一聲響,一顆“子彈”從他嘴裡射出來,打中了路邊的一棵樹,仔細一看,原來“子彈”是嚼過的口香糖,小孩哈哈笑了。這就是“射擊”。

  紅燈變成了綠燈,我快步走過斑馬線。我不想再看見類似的“街頭運動會”了,你呢?

  湖北宜昌當陽市實驗小學五年級:無聊加無語

您正在瀏覽: “街頭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街頭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