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運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運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風清日麗,湛藍的天幕上,鋪滿了一大朵一大朵潔白柔軟的雲塊,像一大塊棉花糖。

  風,是輕輕的,柔柔的,它不時輕撫着我的頭髮,真頑皮。

  耀眼的陽光普照着大地,發出奪目的光芒。

  “今天的天氣真好啊!”我緩緩的仰起頭,以45°角的方向仰望那蔚藍無際的天空。

  手中握着一個羽毛球拍。心中只有一個信念——一定要學會打羽毛球,與亞運同行。

  來到了羽毛球場,手頓時不知覺的握緊了球拍……站在球網前,手裡早已捏出一把汗,左手拿着羽毛球,輕輕的往上一拋,右手還來不及拍擊羽毛球,羽毛球便已在空中滑過一道美麗的流線,然後墜地……

  頓時,只覺得天色忽然暗了幾分。“失敗是成功之母。失敗了,沒關係,一定要勇敢地站起來,只要肯付出努力,那就一定會成功的。”我在心中這樣激勵着自己。

  一次一次的失敗就是造就最後成功的關鍵!

  我再次堅強的站起來,把球拍拿了起來,把羽毛球往上方輕輕地一拋,把握時機,我立即把球拍向上一揮。耶!羽毛球因受到球拍的重力拍擊,而在空氣中劃過了一條輕盈的“身影”。

  我學會了打羽毛球,也同時領悟到了——“生命在於運動”的真諦,相信在未來,我會在體育競技中激發出人生的精彩!

  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龍江鎮城區中心小學五年級:劉沛珊

您正在瀏覽: 愛運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運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