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別開生面的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開生面的運動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春暖花開的五月里,我們迎着春日的陽光,伴隨着萬物復蘇的季節,我們迎來了歡快、精彩的校運動會。

   比賽開始前,運動員們個個充滿信心,生龍活虎,摩拳擦掌。有的在小跑,有的在練習跳遠……

   瞧, 比賽開始了,首先是女子50米比賽。我的心“怦怦”直跳,生怕我們班會墊底。“各就各位,預備──”“嘭”發令槍響了,同學們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所有的觀眾都不約而同地站起來,形成兩堵厚厚的人牆。“加油!”“快跑!”“堅持住!”喝彩聲,叫喊聲,連成一片。

   接着進行的是跳遠比賽,我班同學先壓壓腿,彎彎腰,活動活動筋骨,然後甩開膀子,飛快的朝沙坑跑去,跑到跳板處縱身一躍,畫出了一道優美的弧線,落到了沙坑裡,跳出了兩米的好成績。

   最激動人心是壘球比賽,我班在這個項目上很有實力,很想得到這個項目的第一名。同學們個個精神飽滿,準備比賽中發揮出好成績。輪到我們班上場了,同學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上,只見我班運動員咬緊牙關,把全身的力氣逼到了手臂,大力甩一下子,壘球飛了出去。我們班得到了第一名的好成績,同學們都歡呼雀躍起來。

   整整一天,田賽、徑賽十幾個項目都結束了。在跑道上、沙坑前、投擲場,運動員們在比賽,在拼搏,在戰勝對手的同時,超越自我,為班級爭光。

   運動會鍛煉了同學們的體力,展現了我們的青春活力,給大家帶來了歡樂。通過比賽,培養了同學們的班級集體精神,所有選手都想為班級獲得好成績,場下的同學也都極力為自己班級的運動員吶喊加油。我想,這也是運動會的魅力所在吧。

您正在瀏覽: 別開生面的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開生面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