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運動衫》續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運動衫》續寫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件運動衫》續寫 

  和煦的陽光透過窗戶,照在了康威老先生的身上,他的臉上露出了微笑······ 

  “我們今天打的獵物真不少啊!”父子倆人邊走邊興高采烈地談論着。兒子扛着獵槍,父親扛着沉重的獵物,正向康威老先生家走來。“汪汪汪”小狗跑向了打獵的父子。孩子放下肩上的獵槍,俯下身子和小狗玩起來。  

 父親走進了康威老先生的家,看見他還赤着腳,就問:“您的鞋呢?”“拿去補了,哎,該回來了!可還沒回來······”他們從鞋談起,談到了家境,談到了為人,談得很開心。小男孩呢?他這時正和小狗逗着玩,小男孩摸小狗的腦袋,小狗舔小男孩的手,還圍着小男孩轉圈。小男孩跑,小狗也跟着跑,還不時地叫了幾聲。 

  太陽漸漸落了下去,爸爸開始催小男孩了,但他嘟囔着嘴不想走,父親走過去,要拉他,這時,小狗“汪汪汪”去咬父親。小男孩乞求道“爸爸,再等會兒!"康威老先生看出了小男孩的心思,就對他說:“小孩,我看你那麼喜歡小狗,送你一隻吧。”小男孩聽后高興地跳了起來,忙謝康威老先生。 

  小男孩抱起小狗,忽然間意識到自己不能隨便拿人家的東西,放下小狗,對康威老先生說:“謝謝您的好意,我改天再來和小狗玩。” 

  “你帶走吧!” 

  小男孩想再推辭,他看見老先生要執意要送給他,就收下了。可又一想,我不能白要,老先生的生活並不好,乾脆把小狗買來吧!他請求父親給老先生點錢,可老先生搖搖頭。小男孩撓了撓頭,忽然想到了他們打的獵物,就掂出兩隻野雞送給老先生,並誠懇地說:“老先生,用這野雞來補補身體。”老先生依舊微笑着說:“孩子,帶走吧!”小男孩急了,環視了四周,猛然想起了上午問運動衫的那個小男孩,他肯定是想買我這種運動衫的,何不把我的運動衫送給他。“老先生,您的孫子很喜歡運動衫,我用運動衫來換小狗,可以嗎?”“他不是我的孫子,是我的鄰居,他經常幫我做事!”說完,老先生遲疑了一會兒,說:“那好吧!我把這件運動衫送給他,也算表表我的心意呀!”小男孩脫下了運動衫,送到了老先生的手裡······ 

   河南省平頂山市郟縣薛店鎮趙寨中心小學 

  五年級學生:王一朵 

  輔導教師:王新偉

您正在瀏覽: 《一件運動衫》續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運動衫》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