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3.2.1.成長太陽花(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3.2.1.成長太陽花(一)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3.2.1.成長太陽花(一) 標籤:美麗的太陽花作文 太陽花作文 向陽花作文 太陽作文

No.1 小豬寶*張揚 

  “啊!你個老變態!” 

  “哈哈,王櫟鑫是我的了!” 

  “王怡心,你陪我去調視頻。” 

  “王怡心,幫我拿一下書包吧。” 

  “哎呀,哪有。” 

  ... ... 

  多少次朱憶寧的話都在我的腦海里迴響着,好像清脆的鈴鐺聲一樣,那樣悅耳,那樣撒嬌的語氣,好張揚,好瘋狂。 

  說實話,曾經還以為她那像小孩子一樣的聲音是裝出來的,現在才發現,哦 ,不是 ,是幾個月前就知道的,原來她的聲音,就是她自身的特色。 

  貓貓說我像純純的牛奶。是嗎?我為什麼覺得這樣的形容更適合豬寶呢?激動時的尖叫,發怒時的霸道,溫柔時的友善,快樂時的笑容,生氣時的孤傲... ...,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自然,真實的流露出豬寶坦率的個性,那麼透徹,那麼純潔。 

  戴戴問我:“我一直很好奇,你為什麼那樣喜歡朱朱?” 

  我說:“因為豬寶身上有着我所沒有的氣質。” 

  “那一種直率。” 

  戴:“你就那麼確定?” 

  我:“我不確定,但我可以很負責任地告訴你,我要她快樂。” 

  戴:“Why?” 

  我:“因為我的願望就是讓所有人都快樂,就算不是朱憶寧也一樣。” 

  ... ... 

  (這是我和戴洋在QQ上的一段話。) 

  曾經,朱憶寧瘋狂的喜歡俞灝明,我瘋狂的喜歡着王櫟鑫。那時,我和朱憶寧整天為他們倆的事吵來吵去,吵得天昏地暗,呵呵,真是暗自覺得可笑。 

  “王怡心,我跟你講,我從現在開始,喜歡王櫟鑫了。”朱憶寧用得意的眼神,高傲的姿態,抬着頭對我說,那表情,好像是在炫耀一件寶貝似的。 

  跑“線段”時—— 

  “沖啊,王櫟鑫在前面!”她一邊跑,一邊叫着。 

  “我愛王櫟鑫!”激動地語氣。 

  “好好好,不跟你搶。”我只好笑盈盈地附和她。 

  “Oh!Oh!王櫟鑫是我的?? 彼?游枳潘?郟?朔艿廝坪跆?鵠矗?駒誆儷∩希?慌??難艄庹找?牛??男θ菹緣媚茄??郟?坪蹌且豢蹋??褪翹焓溝幕?懟 

  寧:13歲的願望,就是愛糊到永遠... ... 

  果:替寧愛灝直到永遠... ...(不管是真是假,當時我是這麼想的。) 

  (個性簽名,守護“明鑫”!) 

  後記:結果她還是喜歡灝子,我還是喜歡阿糊,依然沒變。依然還是“ 灝明自信去飛 ,芋頭一路追隨。”依然還是“音櫟(樂)與鑫同在,櫟迷非糊不愛。”依然還是:王櫟鑫和俞灝明,當純真遇上了純凈。依然,還是:王怡心和朱憶寧,當心遇上了寧,註定,我們是“心寧”!

您正在瀏覽: 3.2.1.成長太陽花(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3.2.1.成長太陽花(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