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六月梔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月梔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世間萬物種類皆多,在花中,我就比較喜歡那六月的梔子花。

  六月是梔子花開日子,是她將美麗展現給世人的日子,但在這同時,也是我們即將期末考試的日子。時間匆匆而逝,使我們沒有來得及欣賞便要面臨著緊張的考試前期。

  梔子花的花期只有一個月,是短暫的,也是持久的。在這草叢中有誰知道還隱藏着美麗的梔子花,人只遠觀而不近看,那真正的梔子花香卻被人一點點忽視掉,沒有人知道這朵小花還散發著清香。

  可是,它依然頑強。無論風吹還是雨打,無論狂風還是日晒,經歷炎寒而不凋。看似簡單的綻放,卻經歷了長久的堅持和努力。

  在它平淡、普通、純潔的外表下,蘊含著,是美麗,堅持,平凡,頑強的本質。

  也許每當我們看到梔子花時,變回想起一首歌——《梔子花開》,這一首充滿着青春回憶的曲子,不僅僅是獻給畢業生的歌曲,更是獻給我們的美好青春,花樣年華。

  每一年,梔子花都陪伴着我們,昭示着我們一點一滴的成長。

  人生到底有多少個梔子花,到底有多少個看梔子花的日子。清香撲鼻,卻從未叫人厭倦,願是永恆,但是有限。

  有時我會想:梔子花的香味是不會改變的吧,但人是會變的吧。

  願是一朵梔子花,雖不引人注目,但從不會改變自己的秉性!

 五年級:寒軒雨墨

您正在瀏覽: 六月梔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月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