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人蕉與桃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人蕉與桃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人蕉與桃花 

  炎熱的夏天到了,花園裡美人蕉開得黃中帶紅,就像一隻蝴蝶翩翩起舞。近旁的桃花還沒有開放,美人蕉看見了,就數落它。 

  “小桃花啊,你敢跟我比美嗎?”美人蕉高傲地問道。“美人蕉姐姐你很美,我比不上你。桃花謙虛而有禮貌地回答說。“我就知道你不敢,醜陋的東西!”美人蕉擺出了一副輕蔑的神情。桃話輕輕地說:“我們的任務不是比美,而是美化環境。再說……”‘你胡扯些什麼!”沒等桃花說完,美人蕉就怒氣沖沖地打斷了對方的話,它火冒三丈的說“你怎麼敢跟我這個大名鼎鼎的美人蕉頂嘴!”“何必這樣呢,我們還是和睦相處的好,吵什麼呢!”“和你這個下賤的東西在一起使我感到羞恥,你算老幾?走着瞧吧你總有一天會被園丁砍掉撕成碎片的,我卻永遠在這裡享受着人們的讚賞!”桃花聽了,就在也不理會驕傲的美人蕉了。 

  時間一天天的過去了,也不知過了多少天,寒風把寒冷的冬天送來了。 

  這時,謙虛的桃花迎着風雪開放,梅紅的花瓣舒展開來。凡是路過這裡的人都讚歎起梅花來。有的說:“梅花長得真漂亮啊!”有的說“梅花真是風雪中的小勇士啊!”梅花聽了人們對它的讚美,羞答答的,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 

  可是在這個寒冷的時候,桃花的旁邊的美人蕉早已凋謝光了,美人蕉想:桃花肯定回數落它。沒想到桃花安慰它:你不要氣餒,明年你還會開出美麗的花!美人蕉慚愧地低下了頭。

您正在瀏覽: 美人蕉與桃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人蕉與桃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