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滴水觀音開花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滴水觀音開花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盆滴水觀音。滴水觀音是熱帶植物,在北方不易開花。這幾年來,經過我們的悉心培養,滴水觀音終於開花了!而且是兩朵花!! 

  我家的滴水觀音開花時會出現像蜈蚣一樣紅褐色的小蟲子,腿很多,經上網查資料對花無害,只有開花時才有着蟲子,象徵著財源滾滾來,福氣常常到 

  滴水觀音開的花十分像觀音菩薩:有一片葉子包着,像觀音娘娘的帽子,中間便是花蕾,分為兩部分,第一部分是一些小塊塊組成的,淡綠色,十分誘人。第二部分是花柱,旁邊有許多花粉,還散發著淡淡的清香。每逢早晨,都會從寬大厚重的葉尖向下滴水,奇怪不??周圍的綠葉也裝飾着這多高貴之花。我家有一盆滴水觀音。滴水觀音是熱帶植物,在北方不易開花。這幾年來,經過我們的悉心培養,滴水觀音終於開花了!而且是兩朵花!! 

我家的滴水觀音開花時會出現像蜈蚣一樣紅褐色的小蟲子,腿很多,經上網查資料對花無害,只有開花時才有着蟲子,象徵著財源滾滾來,福氣常常到 

滴水觀音開的花十分像觀音菩薩:有一片葉子包着,像觀音娘娘的帽子,中間便是花蕾,分為兩部分,第一部分是一些小塊塊組成的,淡綠色,十分誘人。第二部分是花柱,旁邊有許多花粉,還散發著淡淡的清香。每逢早晨,都會從寬大厚重的葉尖向下滴水,奇怪不??周圍的綠葉也裝飾着這多高貴之花。你知道嗎,滴水觀音開花是幸福的象徵,象徵著家庭美滿,萬事如意。 

  我爸爸還為花錄了像哪!把滴水觀音開花的過程錄下來,十分好看。有空來我家欣賞一下吧 

  滴水觀音開花了,願我們全家幸福美滿,萬事亨通

您正在瀏覽: 滴水觀音開花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滴水觀音開花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