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桃源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桃源洞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們來永安的第二天,萬里無雲,春風拂面,我們一家子去桃源洞玩。 

  在美麗風景的陪伴下,不知不覺我們就來到了桃源洞。一抬頭,四個紅色大字“桃源洞口”就印入我們的眼帘,好有“氣魄”的字體啊!這裡的空氣好新鮮!我們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新鮮的空氣,頓感心情舒暢。開始游游桃源洞了,我邊走邊看石壁上那些奇形怪狀的洞穴,有的像機關槍、有的像戰艦、還有的像盾牌。突然,一隻銀白色的小鳥從我眼前飛過,我快速地拿起照相機正想照下它,小鳥就飛走了,真是一位不速之客呀!一路欣賞美景,不一會,我們到了“一線天”,我看見七個大字:全國之冠一線天。一線天長約127米,谷底高差90米,寬度最窄0.4米,最寬1.2米,形成“上劈山巔,遠透山北”兩側崖壁齊整的線谷。我看了介紹,心裡很興奮,我要勇闖一線天,與是,我就第一個沖了上去,剛走一會兒,兩崖壁越來越窄,裡面黑乎乎的,這時候,我有點怕了,我真希望快點通過一線天,手碰到的崖壁濕濕的,挺恐怖的,這時要側着身子前進,還好我苗條,我鼓足勇氣摸黑前進,爺爺不放心,用手電筒為我照明,還在後面關切地喊:“祥,慢點。”我回應道,“爺爺,我沒事,你也小心點,我看到一線光了。”後來,就亮了起來,因為我們走到寬的地方,可以看到天了,再走一段路,我出來了,我高喊:“我順利通過一線天,我第一名,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你們加油啊!”一線天鍛煉了我的膽量,讓我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悅!這感覺,真棒! 

  接着,我們去了雄偉壯觀的百丈岩、驚險神秘的迴音谷、絢麗多彩的百合園……美景盡收眼底,我不禁感嘆:桃源洞真美啊!不愧是國家四星級風景區。

您正在瀏覽: 游桃源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桃源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