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游桃源洞有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桃源洞有感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來到桃源洞,果然有大自然的味道,在大自然中我們縱情玩賞。在鏡花亭有我們的身影,在林竹中有我們的腳印,河邊有我們的笑聲。“世之奇偉,瑰怪非常之觀,常在險處。”我們向東坑瀑布進軍,在途中,經過一戶人家。房子也很別緻,是木屋有回歸大自然的感覺,可能不亞於“空中樓閣”。然而家中的擺設卻告訴我們,這戶人家很貧窮。看看他們身上的衣着,大概只能維持基本的溫飽吧,我們心沉重了,在這自然保護區里保護貧窮嗎?讓遊人欣賞貧窮?看看滿山的竹子,俗話說“靠山吃山”。竹林不是賺錢的地方嗎?小有筍,大有一根根的竹子,加上山下就有公路,這錢卻實比起那些遠離公路的人要好賺得多,我順便看了一下路邊的竹子,都比較小,賣不了好價錢,如果加上一點科學的管理方法,竹林的經濟效益會更好。

  同學們在木屋旁坐下來休息,離東坑瀑布還有一段路,而人巳有點累了如果木屋裡面是個小賣部,裡面有茶,有凳子可以坐,想必同學們肯定會衝進去,買點點心,坐在凳子上補充一下能量,休息一下雙腿。店主不用說也可以掙一點錢。當遊人來到這裡,難道不會眼前一亮?走了這麼遠誰不想坐下來休息一下,這時間裡,做成幾筆小生意是理所當然的,抓住木屋這有利的地理位置,利用有利的條件,可能更會有收益的,相比之下,接待中心的那些店主就明智了許多,開個紀念品店,雖然價格有點高,但遊人也樂意,因為它有紀念意義,

  桃源洞賓館,是我們午餐的地方,然而它令人太失望了,預訂的飯菜,竟然等到我們到了那兒才開始動手,同學們等不及了,幫着洗菜這類的。結果還是1點左右等到了3點多才吃飯,剛想多吃一點安慰一下肚子時,每人吃了一碗飯後,飯盆里見了,“唉,禍不單行”。又等他們再蒸飯時,飯熟時,菜在這秋天的空氣的吹拂下早就涼了。這樣一餐誰都不滿的飯終於結束了。賓館的服務員對顧客毫無熱情,如果對待其他遊人也這樣的話,賓館怎樣在同行間立足。遊客可能只有自己帶盒飯去觀看桃源洞的風景了。在這競爭激烈的商業時代,一個服務場所沒有好的服務態度是不可能長久的,一定會被競爭所淘汰。

  在歸途的車上,我靜靜的想:作為一個山區,一個旅遊區,必須給人一個好的印象,好的回憶。作為山裡的人應抓住機遇,努力在現有的資源中發掘潛力,使資源得到最充分最合理的利用。這樣山裡人會生活的更好。而更多的還需要我們思考,值得我們思考。

您正在瀏覽: 游桃源洞有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桃源洞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