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桃源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源洞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桃源洞是一個遊山玩水的好地方!

  那裡的溪水桃源洞是一個遊山玩水的好地方!清澈見底,可以拿來當鏡子照。那裡的水很甜,用手輕輕舀起一點,放在嘴裡,甜甜的,就像吃了糖一樣!我們小朋友可以在溪水裡開心地玩耍,建大壩是我們最喜歡的遊戲,看着溪水在我們建的大壩里停留,感覺自己就是一個工程師。

  那裡的山雖然不是很高,但是樹木非常茂密,走在林間的小道上,基本曬不到太陽。在路上,我們也可以看到許許多多不知名的昆蟲,它們成群結隊地圍在我們身邊,好像在歡迎我們這些遠道而來的客人呢!

  那裡的空氣也很清新,早晨一起來,伸伸懶腰,長長的吸一口氣,感覺舒服極了!

  那裡更是一個避暑的天堂。夏天的時候,根本不用開風扇或者空調,一陣風吹來,比吹了空調還涼快!

  聽了我的介紹,你們是不是心動了呢?

  三年級:小敢

您正在瀏覽: 桃源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源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