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受春的腳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春的腳步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春邁着輕盈的步伐悄然來到。學校組織我們去春意盎然的紅豆村,感受春帶給人間的無限美好。同學們個個都欣喜若狂。

  不久,我們就出發了,同學們精神抖搜,興緻勃勃地向目的地走去。

  一路上,所有的景物都盡顯春的迷人風采。紅的,黃的,白的,綠的,紫的花給春姑娘戴上了一個五彩繽紛的花環。一望無際的田野里,盛開的油菜花簇擁在一起,就匯成了金色的海洋,和煦的春風一吹,就盪起了金色的波浪,還不時傳來撲鼻的花香沁人心脾,為春天增添新意。樹木聽到了春姑娘的呼喚,急忙醒來,抽出嫩芽,引來了小鳥的光顧,從遠方急匆匆趕來的小鳥還不忘為春天高歌,給春天增添了生機。路上這一段小插曲為春天這首讚歌增添了無限活力!經過同學們的“長途跋涉”,我們終於到了紅豆村,萬分高興,迫不及待地奔向它的懷抱。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莊嚴的大門,如果你仔細觀看,就可以發現兩側用紅漆漆的大門分別是一個喜字,兩側和並就寓意着“雙喜臨門”。

  從大門往前走,就是紅豆村最着名的紅豆樹。據說,這棵紅豆樹已有一千兩百年的歷史了。它很粗,大約要三個成年人把手撐到極限才能完全抱住它。高,約有三四層樓房那麼高,或許只能用龐然大物來形容它。

  春天,紅豆村的印心池也頗是美麗,此時正艷陽高照,陽光明媚,太陽公公把自己的光毫不吝嗇地撒在池面上,一陣微風拂過,池面就漾起了金綠色的漣漪。水池不光“動”的美,“靜”的也美,當風平浪靜時,池面宛如一面鏡子。剛熔光煥發的柳樹姑娘,楊樹姑娘,石榴姑娘,齊聚在池邊媲美。池裡的小魚也趕來湊熱鬧,調皮地游來游去,迎接春天。

  時光匆匆流逝,暮色漸漸逼近,我們就要起程回學校了,這時一陣狂風襲來,紅豆樹的枝葉有些如億萬隻小精靈在風中狂舞,彷彿在為我們歡送。有些在樹上的枝葉相互碰撞,沙沙作響,像是在說:“在見了,我的朋友們,紅豆村隨時歡迎你們!”

  四川德陽什邡市師古中心校五年級:大魔術師

您正在瀏覽: 感受春的腳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春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