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我和那成千上萬的同伴一起輕輕地降臨人間,在風婆婆的護送下一起綠化大地,喚醒世間萬物。 

  我來到了草地,喚起了小草弟弟,小草伸了個懶腰,揉了揉眼睛,仔細的打量大地的一切。 

  我來到柳樹姐姐身旁,拉着她的手,搖啊搖,她睜開了眼睛,甩了甩如霧如煙的長發,看着我笑了。 

  我又來到田野,原本耷拉着腦袋的麥苗,看見我頓時來了精神,好像在高興地歡呼着:“春雨來了,春雨來了!”農民的臉上也掛滿了微笑。 

  我來到花圃,招呼花兒和我一起玩耍,花兒害羞地笑了,和我手拉手一起唱起了動聽的歌謠。 

  我和同伴們跳到大江媽媽的懷裡,於是,就像一千朵櫻花,點點灑上了河面,一萬個小酒窩,在水中迴旋。 

  我們跳着鬧着,來到許多地方,有果園、花園……每到一個地方,那個地方就被我們籠罩着,我們為大地穿上了新裝;鵝黃的,淺綠的。我們像絲線般細,像麵粉般輕,孩子們在雨中奔跑着,歡呼着,歡迎春天的到來。 

  我們隨風飄過每一個地方……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