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冬爺爺走了,春姑娘來了!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春天到了,我睜開了惺忪的睡眼,打了個哈欠,只聽春姑娘說:“和你的小夥伴們,一起去人間看看吧!” 

我們討論了一下,決定去田野、花園和城市看看。不一會兒,我們來到田野,只見旱了一冬的田野一片乾枯,麥苗都低着頭,一邊嘆氣,一邊哀求我們,我們商量了一下,決定讓一些夥伴去解救剛剛露出頭的麥苗,我一聲哨響,他們舞動着自己的小花裙,快樂地向麥苗們奔去,只聽“咕咚!咕咚!”幾聲,麥苗又恢復了翠綠,太們都仰起頭謝我們呢! 

我和剩下的一些夥伴飛快地跑向花園。啊!不好了,就生效最後一朵小牡丹花了,挺着自己乾枯的身軀:“救救我們吧!這已經有三個月沒下雨了。”聽完它的話,毫不猶豫地讓一組雨點去解救花兒們,只見他們正貪婪的吮吸着,不過幾分鐘后,花兒們又起死回生了,他們變的樣子更美了——有的彬彬有禮,有的盛氣凌人;有的羞羞答答,有的昂首怒放;有的倒掛指頭, 有的一枝獨秀; 有的千朵成群,有的孤芳自賞……真是千姿百態呀! 

最後就剩下我們四顆小水滴了,來到了城市,突然遇見了一位白髮蒼蒼的老爺爺,他口渴難忍,我們便隨即變成了一杯水,遞到了老爺爺手中,老爺爺喝完了這杯水后露出了笑容。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我們要在來年春天繼續幫大家解除種種困難!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