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辰居路小學四.八班:陳雨淼

  指導老師:余文穎

  春天可真美麗啊!那茂密的樹葉,那美麗的花兒;那藍藍的天空,怎麼不叫人陶醉呢?但是春天的美景全靠有兩我們這些小雨點的洗禮才能如此鮮亮奪目。

  我在雲伯伯懷裡躺了一冬,有一天,雲伯伯對我們說:“你們也長大了,也可以為大地母親下一場春雨了。”我們都歡呼雀躍,十分高興為大地母親下一場雨,雲伯伯載着我們到了一片森林,許多夥伴都蹦蹦跳跳地跳了下去,可我卻沒有跳下去,我想:我一定要到需要我的地方去,雲伯伯又把我們送到了一片果園,又有許多夥伴跳了下去,給果樹洗了個澡,讓它們穿上了一件新衣,可我還是沒有跳下去。雲伯伯又把我們帶到了公園,又有些夥伴跳了下去,它們讓樹木得到了滋潤,遊客們好像在說:“有了這綿綿春雨,公園的樹木一定會更加茂盛”。可我也沒有跳下去,因為我要到最需要我的地方,飄啊飄,我跟着雲伯伯來到了一個乾旱的地方,那裡的地都乾裂了,就像張開了一張張大嘴巴,我看了這旱情,毫不猶豫的就跳了下去,那裡的農民們都拿出盆子、碗來歡迎我們。農民們說:“真是春雨貴如油啊!我們的莊稼有救了!”我落到一個耷拉着腦袋的花兒面前,花兒興奮地說:“真實太好了,我又可以開花結果了,真是太感謝你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