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不再嬌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嬌氣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7歲時,是家裡至尊無上的公主,嬌氣、任性,誰若是惹火了我,我會立刻使出絕招——哭!不哭得那人道歉才怪呢!一到家就直奔餐廳,不管臟不臟,隨手夾起一塊肉就往嘴裡塞,這時若有人說我幾句,我立刻會將嘴裡的東西吐出來,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珠子往下流,接着,一邊哭一邊在地板上打滾,爸爸媽媽只得不好意思地對來人笑笑,那時的我別提多得意了。

  後來我長大了,隱約覺得哭太丟人了,嬌里嬌氣的樣子,有點令人討厭。

  終於有一天,媽媽找我談了一次話,大體內容是叫我以後不要那麼嬌氣,說我長大了,也應該懂事了。

  什麼?叫我從一個至尊無上的公主一下子變為平民百姓,這怎麼做得到?我臉一下子沉了下來,氣呼呼地把頭轉向別處,但飛來的一記耳光把我打蒙了……看來,嬌氣的我真的要好好改改了,你看,原來忠實無比的“臣子們”都提出抗議了,不改能行嗎?

  剛開始的幾天我自然不習慣,要知道,平常我一到家,要牛奶有牛奶,要蘋果有蘋果,可現在呢?要什麼都要自己去拿,這讓一向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我怎麼受得了?

  有一次,我習慣性地往餐桌前一坐,大聲喊:“奶奶,快給我裝飯。”話音未落,爸爸一腳踢在我屁股上,我立刻住了嘴。奶奶端飯出來,一家人自己吃自己的,看也不看一眼我。不爭氣的眼淚就要流出來了,我努力剋制住,默默地自己裝了一碗,一邊哭一邊吃,感覺自己似乎被人拋棄了……

  萬事磨礪總有一個結果,有苦就會有甜,現在的我,學習努力,在家裡也不再是個嬌小姐了。媽媽還會在別人面前誇我:“我家女兒一點也不嬌氣,還常常幫我做家務活。”

  成長,是每個人的必修課,讓我們在成長中甩掉那頂令人討厭的帽子吧!

  五年級:謝信譽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嬌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嬌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