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再嬌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再嬌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弄疼我了!”“你別煩我!”……一看就知道這是一個超級嬌氣的小孩。沒錯,這就是我,小時侯的我,可愛又嬌氣的我。自從上次我給妹妹當了一次小保姆之後,我覺得我不能再嬌氣了。 寒假的一天,我妹妹小露來到了我家,肯定一聽這個名字就知道她很淘氣,有哪個小露珠不願意跑來跑去呢?媽媽讓我擔任小露保姆的職位,我非常高興的答應了。我想:我還從來沒有給別人當過保姆,心裡還真有點激動啊! 早上六點半整,我忽然被小露的吵鬧聲給吵醒了,我就對小露說:“小露,你別鬧了,才六點半呢,去睡吧啊。”小露還是在那裡玩個不停,但是不怎麼吵了。我忽然想起今天要給妹妹穿衣服。睜眼,蹬被,穿衣……哇,一共才用了23秒,真厲害啊!我先給妹妹穿毛衣,因為剛剛起來,所以我沒看清就給妹妹穿上了,結果給穿反了,我只好再給她穿一遍,真麻煩啊。妹妹那邊油開了鍋,忽然給我來了一句:“姐,你怎麼搞的,好難受啊。”我賠笑到:“真是不好意思了,本人乃第一次給你當保姆也,經驗不足,請多多關照啊,西西。”毛衣穿上后,我又給妹妹穿棉褲。一切都還順利,但是妹妹去非把兩條腿都伸進同一個褲管里,我大叫道:“蒼天啊,大地啊,快來救救我吧,我受不了了!”妹妹哈哈大笑,對我說:“姐,你昨天用我那支筆沒啊?”“沒有啊,我沒用啊。”我疑惑的說。“你真沒用嗎?我不信。”小露懷疑的問道。“我真的沒用。”我答道。小露又一次哈哈大笑起來,說:“本熱乃天才"。

您正在瀏覽: 不再嬌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再嬌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