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搖蜂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搖蜂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搖蜂蜜 標籤:蜂蜜作文

  搖蜂蜜

  五月一日勞動節,我去鄉下玩,順便玩一下搖蜂蜜的機器。我們經過紫金大橋,又穿過兩個隧道,一下就來到了爺爺家。

  我二話沒說,就衝進了一個有電視的房間,開始看電視。足足看了兩三個鐘頭,才戀戀不捨的去吃飯。

  飯菜可多了,但我心裡還是想着電視,於是夾了幾塊爸爸做的紅燒肉到碗里,便又跑去了那個房間,看《喜羊羊和灰太狼》。邊看邊吃飯,十分悠哉。

  下午,兩個在技術學院的人來了,他們是龍鳳胎,來向奶奶買蜂蜜。媽招呼我出去試試搖蜂蜜,我才關掉電視,扔掉手中的遙控器,開始試試搖蜂蜜。我拿起機器的把手,感覺黏黏的,因為上面有一些蜂蜜。於是,我便拿了一張紙,墊住把手,就開始搖蜂蜜。我開始用力,把手越轉越快,在二十秒鐘內就搖好了一面蜂蜜,我把那一面蜂巢拿出來,換了個面(因為蜂巢有兩面)面拿出來,也換了個面,再繼續搖,由於上回搖消耗了大量的體力,所以這回搖得很慢。大約花了四十秒才搖好,共花了一分鐘。我一連搖了好幾片蜂蜜,才停下來休息一下。我想,我們真是一個強盜,竟然用刀破壞了小蜜蜂的蜂巢。為了要得到蜂蜜,必須得先切開蜂巢,才能搖出甜甜的蜂蜜來。

  搖蜂蜜真好玩,我以後要經常去爺爺家玩。Bye-bye!但是,我們最好不要把蜂巢毀掉,因為那是它們建造的。我個人這樣認為。沒了蜂蜜的小蜜蜂的心裡一定很難過,因為我們搶走了它的勞動成果。

  希望爺爺善待小蜜蜂,讓小蜜蜂的蜂蜜保留一點下來,給它們自己吃。

您正在瀏覽: 搖蜂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搖蜂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