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不嬌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嬌氣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再嬌氣我,是一個十分驕傲的女孩子。從小嬌生慣養,在媽媽的溺愛中成長,過着公主般的生活。因此,我十分嬌氣。上次的暑假,因為我沒得三好學生,老爸就生氣了,就不給我過生日了,連句“生日快樂”都沒說。讓人傷心死了。在媽媽生日的時候,老爸送了媽媽一條黃金項鏈,10000多的呢。而且,還幫她大擺宴席。為什麼要這樣呢?同樣是家人,為什麼待遇那麼大呢?所以,我賭氣了好幾天的呢!我不在那麼早起,不再早睡,不再吃午飯了。我做着一切就是為了氣他們,讓他們覺得我也是他們的親人。我就這樣子持續了好幾天,寫作業也懶懶散散的,整個人像丟了魂一樣的,整天行屍走肉般的生活。連我表妹都嚇了一跳了。哎,誰讓他們要這樣對我呢。這樣的日子大約持續了20天左右。直到有一天早上,老爸對我說:“我幫你定了好記星M8,大概傍晚了吧。你記得去收一下。”我聽完,胡亂答應了一通。雖然表面上是這樣的不屑,但是我心裡還是蠻開心的。我去好記星專網找到了爸爸說的那個東西。我去上面簡單的瀏覽了一下,感覺還不錯。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傍晚,我到了六點半才去拿的,萬一下去了,貨還沒到,那多糗啊。我到下面時,貨已經到了,並且還有一部“A320”、一個電熱水壺、還有一個車載充電器。我知道手機和電水壺是贈品。這多好啊,花2000得2000多,真划算。拿東西也真好。爸爸說這是生日禮物。雖然這不怎麼貴啊,但至少總比沒有的好啊。從此,我和爸媽的怨恨化了。我知道了,爸爸媽媽賺錢不容易,不給我辦生日會也沒事,爸爸媽媽賺錢也辛苦啊。所以,我決定,我以後不能再氣了。

  湖南長沙湖南長沙市東方紅五年級:楊欣

您正在瀏覽: 我不嬌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嬌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