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鬥智”、“斗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鬥智”、“斗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鬥智”、“斗勇” 標籤:鬥智作文

下軍棋即可以鍛煉思維;又可以娛樂;還可以結交友誼。真是“三全其美”! 

一個星期六的下午,我很早就趕到了南南家,因為我約好了和他下棋。南南看見我來了,馬上拿出軍棋放在桌子上。 

  雙方開始“布陣”了,南南把一批又一批的重兵調到了我的“前沿陣地”隨時準備“大舉進犯”。為了分散我的注意力,他還故意把三個工兵放在陣地前“轉悠”。對南南可不能“輕敵”,我先讓“排長”守在鐵路要道上,看“敵方”有什麼反應。南南見勢不妙開始撤退了。我怎麼能放過這個機會,我“當機立斷”,把軍長巧妙地調向“敵方”的陣地,把他打了個“落花流水”。可惜好景不長,南南的炸彈向我的軍長“飛”了過來。失去了軍長,只好把司令調往“前線”。他見我這樣子,得意洋洋,還不停地嘲笑我:“投降吧,快投降吧,失敗是成功之母!” 

  我採用了“持久戰”,他實在耐不住性子,開始調兵遣將了。我來了個“先下手為強”,把司令放在鐵路上。他急忙往回撤,可已經來不及了,我的工兵“廢”掉了他的炸彈,我的兩個炸彈分別“炸”死了他的司令和軍長,扛下了軍旗。 

 “戰鬥”結束了,他興奮地說下棋是鬥智的遊戲,我激動地說:“是啊!友誼第一,比賽第二。”這件成功的事令我記憶猶新,它讓我感到了成功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鬥智”、“斗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鬥智”、“斗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