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心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心靈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風和日麗,晴空萬里,我和爺爺出去散步。

  我們走着走着,不知不覺中走到了小河邊,這時,我看見了一位叔叔,他身着天藍色襯衣,穿着一條藍色牛仔褲,手裡拿着一個籠子,裡面裝着一隻鴿子,這隻鴿子黃黃的,可愛極了!那位叔叔走向河邊,小心翼翼地打開籠子,鴿子慢慢地爬出籠子,展翅飛向藍藍的天空。我對爺爺說:“這位叔叔真善良,他把鴿子送回大自然!可是爺爺,那位叔叔的鴿子是從哪裡來的?難道那位叔叔是捕捉鴿子的?然後把鴿子吃掉,還有一隻鴿子吃不下了,就把它放了?”爺爺說道:“孩子,別猜了,你去問一下那位叔叔。”“嗯!”我忙走到叔叔面前,問道:“叔叔,這鴿子哪來的?你怎麼把它放了?”“這隻鴿子呀,是我今天去菜場買菜,看見有人在賣鴿子,我想這些鴿子太可憐了,我出於憐憫之心,買了一隻鴿子,並且叫老闆娘不要把鴿子殺了,然後就去放生鴿子。小姑娘,叔叔決定以後每天都去買鴿子放生!”我說:“叔叔,你放了鴿子,別人也會去捉的呀。”叔叔說:“儘管別人會去捉,但是我也盡了自己的能力,我會很開心的!”我心想:叔叔說得對,要愛護小動物!

  以後,每天早上散步,走到小河邊時,總會看到那位叔叔的身影,他是來放生的!我總會感嘆道:“這是多麼美麗的心靈!”世上最美的就是心靈了。那位叔叔的心靈就像白雲一樣純潔,河水一樣清澈。

  五年級:阿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心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