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心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心靈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一大早心情隨着天氣很好,我們姐妹倆跟媽媽說好下午去南京圖書館還書順便再借4本書。可是下午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小雨,媽媽就改變了主意,不讓我們去圖書館說下雨出門不方便明天去。我倆心情一下子鬱悶起來,可是我倆借書心急,經過我們倆地苦苦哀求,媽媽終於同意了。 

  我們倆打着雨傘走到1路車站,上了車。車上稀稀拉拉的,沒幾個乘客,空曠的很。這時,童榮眼睛尖,發現後面有兩個打拌很時尚的大姐姐在指指點點邊笑邊小聲議論着什麼。她碰了碰我並給我使了個眼色。原來發現車後門口站着一個大約和我們年齡相仿的小男孩,他的臉和嘴都像是被燒傷過嚴重變形,而且鼻子中有一個孔還看不清楚,像沒有一樣。兩個大姐姐像指着一個外星人一樣指點着他。男孩很快意識到那兩個姐姐在嘲笑自己,本能的把頭朝像窗外。但大姐姐卻沒有停止指指點點議論的意思,那聲音忽大忽小,弄的小男孩滿臉通紅。 

  大行宮南站到了,我倆也下了車。可是我倆心裡非常的氣憤,我們為這兩個大姐姐的不懂事感到羞愧。是的,小男孩失去了美麗的外表,而她們卻失去了美麗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心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