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心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心靈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好朋友叫娉娉,她每天都梳着一個很長的辮子,頭上必須帶上一對,因為那對發卡是她的媽媽去世之前送給她的。所以很珍貴。

  有一次,很晚了,我和娉娉才回來,她爸爸訓了她一頓,然後我衝上前說:“叔叔,是是……,都是我讓娉娉這麼完回家的!”說完,就說唯唯別說了,我也低下了頭,我能理解他只去妻子的心情,就不想再提起了。

  第二天,我以為她會很悲傷,誰知她還會快快樂樂的看着漫畫書,我過去問她,她說:“這種事都是經常的了,你沒看見過的還有好多呢!”我小聲嘆了一口氣,後來,我去了上書店,我和老闆吵了起來,娉娉也沒說什麼,我很生氣把她的紅色發卡給扔了,碎了!娉娉哭這說,我驚呆了,她霎時跑回家了,過了幾天,她爸爸說他們要搬家了,我很傷心,可是我很要面子,不想說,說不出口,過了幾天,他們家搬走了,她還瞅着我。他們走了,我不敢去送他們,害怕她笑話我,直到他們走了5天之後,她給我寄來了以個小信封信封里是以個粘好的紅卡子,就是她的紅卡子,我很感動,也很慚愧,只是流眼淚,假如來有機會的話,娉娉我想和你說謝謝你!我不會忘了你的!

  渤海斯里學校6年級 石筱唯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心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心靈 暫無評論